在經過第三次官方集測中,首次整日乾地的測試之後,
 
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表示,他相信以現階段來說,Ferrari新車F10看起來是最強的。
 
雖然在這一天跑出最快單圈的是Red Bull Racing的Mark Webber,
 
由Alonso駕駛的Ferrari則為次快,但Button對F10的平均步伐感到印象深刻。

Button說:「我想Ferrari有一部非常強的車,假如你有注意他們今天的測試,
 
你會發現他們每圈成績非常一致,我認為他們的一致性是目前最好的。
 
觀察別人在做什麼一向很有趣,我想我們的速度很不錯,但仍有一些地方需要改進。」

Button還花了一些時間跟在Alonso以及Mercedes GP的Michael Schumacher之後,
 
他認為在操控方面Ferrari也是最佳
 
他說:「今天我跟在一些車手之後,像是Fernando、Michael,觀察他們是很有趣的,
 
雖然你不知道他們負載的多少油料,但還是可以看出賽車的平衡性如何。
 
對我來說Mercedes的後方有些敏感,後輪煞車也經常鎖死,
 
不過如果他們有150公斤的油載的話那還可以理解,
 
這實在滿有趣的,而Ferrari則感覺非常好。」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取自官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rap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