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RacingNet Arthur 】  
儘管並不預期能在賽季初期有強勢的表現
 
但Michael Schumacher說自己非常渴望並且已經準備好,
 
要面對他復出F1的第一個挑戰巴林GP。

不過就算七屆世界冠軍自己與他們德國製造商廠隊Mercedes GP
 
都不認為能在今年稍後達到頂峰,但他們的努力仍會是今年賽季所有人注目的焦點之一。
 
雖然隊初期表現持悲觀看法,但Schumacher堅信他們最終能度過難關邁向成功。

在被問到是否已經準備好應付又長又艱辛的頭銜爭奪時,
 
Schumacher說:「毫無疑問是的,這也是為什麼我在這裡的原因,
 
我有信心能在這場戰鬥中扮演重要的角色。但是否我們在最後能贏得勝利,
 
這又是另一個問題,不管怎麼說我們整個車隊非常積極,當然我也是,
 
這些人去年贏得了雙料世界冠軍,現在又有了Mercedes引擎動力,
 
他們當然想再次獲得成功。我們所有人都想贏,
 
賽季將會又長又艱辛,但我愛這種戰鬥,這是我在F1復出的原因。」


衛視體育台巴林站轉播時間表:
3月13日 18:57(直播)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排位賽
3月14日 19:00(直播)一級方程式賽前報導
3月14日 19:45(直播)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
3月14日 21:45(直播)方程式地帶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取自官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rap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