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好笑的影片是在我FB朋友的分享

剛開始有點興趣是看它的標題--夜市人生 麥可之歌

婆婆媽媽時間一到.必定會收看又臭又長的八點檔

我媽也不例外.這邊看看那邊轉轉.陪她看看打發時間.

這片段我沒看過.也不想知道後續發展

----------(這不是重點)----------

個人想po的理由是---"音樂"

就我而言好像在欣賞一支"音樂錄影帶"(我知道很吵.很無厘頭)

短短2分鐘的音樂.利用"麥可"2字....(只有2個字喔)貫穿整支MV

MIX功力純熟.表現出的音樂也非常有節奏性.擁有強烈的Beat!!   

感覺雖然比較像是老派old school的mix法.但是爐火純青.毫無破綻.再搭配上畫面對嘴

我認為是上乘之作   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轉載網路--夜市人生 麥可之歌 麥可vs Pitbull-Kraz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