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的夕陽 

在這清明連續假期的尾聲.

台北的天氣還不錯.陽光配合吹拂的風.我想到戶外去走一走

假日的河濱公園給我另一種面貌

騎單車LOHAS的人.放風箏的大小朋友.嘻鬧追逐的孩童.品嘗下午茶的男女

最特別也最吸引我的是隨處可見的寵物當家

感覺像是網友同好揪團.同一時間同一地點,看到數量如此龐大的狗狗

一會兒跑過來.一會兒追過去.一下子在東.一下子在西

草地上幾乎被狗兒給占領了.熱鬧的景象此起彼落

讓我也看到忘我......

冰...

才接近傍晚時刻,放眼望去的擁擠人潮,都是想抓住假期尾巴的最後一刻歡愉

雖然離我家不遠的地方,可是常常都是透過電視來趟夜市導覽,

真正親臨現場的次數屈指可數!!

辛發亭冰店 位於士林夜市裡的陽明戲院旁邊的小巷子裡

看桌上menu,算是有5種分類吧!(雪片.刀削.雪球.果汁.水果切盤)

初次造訪的姊姊,選擇"咖啡雪花",哥哥挑選"抹茶紅豆雪片"

而我閉關多年.幾乎斷絕食用冰品,所以和他們分而食之.

抹茶紅豆雪片冰---,顆粒飽滿,口感軟綿且甜味稍重的紅豆

加上淡淡抹茶香的主角,混合後的滋味適中

咖啡雪片---利用香醇咖啡所特製的雪片.搭上些許的煉乳

剛好中和一些咖啡原有的苦味.而一旁的巧克力米似乎有畫蛇添足之作用

冰品的份量對於當年自認大胃王的我來說.一人吃有點撐,兩人吃剛剛好 

我認為適合戀愛中情侶之間,你一口我一口

愛情的甜蜜才是世上最有滋味的甜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